2020/05/27

重大訊息發佈

這幾個月來發佈節目的時間不穩定,也許讓許多能想在固定時間收聽節目的人感到不便。事實上,這半年來我換了個工作。

而這工作讓我加班到有點瘋狂的地步,每天下班都幾乎成了腦死的地步,所以也沒有太多精力來處理podcast的事情。這情況到了最近,就更是嚴重。
讓事情更加嚴重的原因,就是我要當老爸了...

明天就要來去醫院了!!

所以這陣子節目的更新可能會更加不固定。如果想急著收聽節目的聽友們,可以多加利用飛碟的Youtube頻道。等陣子生活步調重新適應之後,會好好重新思考podcast的發佈的。

感謝大家的耐心...:)

除了小孩要出生之外,新工作也找到了!哈XD

7 則留言:

  1. 恭喜你!!感謝你一直默默的分享錄音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你哦,也感謝你ㄧ直以來的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你一直以來的付出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恭喜!恭喜!也謝謝你分享錄音檔的付出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恭喜你~ 雙喜臨門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謝謝你從青春點點點到現在一直不間斷的付出(er…偶爾間斷啦),雖然現在多了其他管道可以收聽,我就是習慣點進這裡來下載檔案,但這並不能成為我們自私的理由,請以家庭及工作為重。還有啊,恭喜恭喜。

    回覆刪除

請注意:請勿發表包含廣告、色情等與本站非相關留言,違者將直接刪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