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7/23

又是一個重大訊息宣布...



收到飛碟的信,說節目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。其實早就知道早有一天會收到這信,雖然這信晚了 大概七、八年吧XD 

不知道是那個多事的聽友,把Podcast放到「台灣本土最大podcast平台」SoundOn,偷轉 載還不懂得低調,被抓到也是活該。雖然不是我丟上那邊的,但既然被抓到了,我就只能 下架了… 我是因為放上了我網站資訊和聯絡方式,所以被直接聯絡。但nscchen的頻道應 該也逃不過(因為這多事的居然兩個連結都放………)

話說因為家裡多了個小朋友和新工作的關係,我也快兩個月沒放Podcast啦。本來有思考 要不要生活穩定之後要重新開始,但既然發生了這事,就乾脆好好結束吧… 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,雖然到後來我實在沒時間好好持續每天更新,對每天期待的聽友 們也只能說抱歉了…希望這幾年的確有幫助到大家啦 :)

所有分流,包刮青春點點點和哥哥妹妹有意思的錄音檔,如果你知道該怎麼找,連結都還 在。除非飛碟要我限時處理,不然我實在也懶得主動關閉,時間到了他們自動就會消失了 。想要備份的聽友們請把握機會了………

 就這樣啦~晚安 :)

13 則留言:

  1. 幫QQ,我的YouTube頻道也是之前就這樣消失了,感謝你在我沒錄到的時候,還有園地可以補完,祝你諸事順利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您 想說最近都讀不到了!!>< 但因為utube他們自己官方都不能放 我也猜到有這一天 謝謝你的分享 我是今年才認識馬克瑪莉的呢 多虧了您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想請問一下現在要怎麼在電腦上聽到哥哥妹妹有意思的錄音檔,現在連飛碟自己的youtube頻道都沒有QQ,希望有人能提供我一些方向,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謝!謝謝Sagit大大! 我也非常感謝您的分享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8/10瑪麗分享濕疹除了擦凡士林,還有一個是什麼牌子?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8/10瑪麗分享濕疹除了擦凡士林,還有一個是什麼牌子?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腿到現在才看到公告和原因(當然也是有猜到...),這些年來辛苦了!!
    最近也因為工作不能常常聽哥妹,沒了Podcast突然頓失精神糧食,這才發現大家還是有備份錄音檔,真是太好了,
    也祝福新生活順利,小朋友平安健康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感謝!謝謝Sagit大大! 祝您一生平安健康!

    回覆刪除

請注意:請勿發表包含廣告、色情等與本站非相關留言,違者將直接刪除。